聽說7月6日有個瑪爾大亂鬥之咪魯慶生日

 


 原來是我嘛嘛為了我8.31生日提前跟狗朋友一起幫我慶生啦!!!



miyo姊姊的頭髮好好聞喔!!


 麻麻可以放我下來嗎???


麻麻~我好像愛上........
 

 
這樣像不像記者招待會???


拜託....放我下來啊!!!!


麻麻說幫我慶生我都臉臭臭...她下次不幫我了....嗚嗚嗚


看起來好好吃喔!!!!


很棒的蛋糕喔!!!!


這些都是跟我一樣是7.8月壽星喔!!!


麻麻人家愛面子啦!!!不想吃

齁..這個儀式可以快點結束嗎???


麻麻...前面那堆人是在幹嘛啊????


麻麻有好多狗狗跟我玩ㄟ!!!


7.6瑪爾大亂鬥之咪魯慶生日圓滿結束啦!!!~後續還去了夢時代跟老爹咖啡


請期待下回分曉!!!!


我很帥氣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r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