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到假日~麻麻總會帶我去公園跑跑~
 


 有時我會很認真的跑跑~有時會坐下來看著遠方沉思未來

 


看我跑的多厲害~舌頭都歪了


 

靜靜的想著我心愛的!!!!何時可見到?


 

咦~這裡有個人影~我來踩踩看!!!


 

 ㄟ...麻咪!!!!我踩在你的身上了ㄟ!!

 

玩的好累~休息一下在繼續

 

稍微瞇一下應該不會有人知道吧!!!

 

嚇!!!!!麻麻這是誰?????好醜喔!!(os阿這個阿醜就是你啊!!)


 

休息夠了!!!!繼續玩耍吧!!(os可以回家嗎???麻麻快熱死了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r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