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等待何時依人才會到來???

 

兩小無猜好風光


你捨得喝我嗎???


送你一朵特製的玫瑰


啾老大...我們要去哪???


麻麻...我飛起來了啦

其實~我是特務~我有時是貓咪~偽裝成瑪爾濟絲...

有時是無尾熊~

但無辜的貓咪最適合我!!


美猴王好像也不錯

溫馴的白兔最可以騙倒妹妹
 


唉阿..幫我抓跳蚤啦~養死我了


全世界第一隻特務嚕上月球了!!!!媽你有看到我麻???

我的領一個身分其實是加勒比海盜!!!!

偶爾也訓一下不聽話的龍

其實超賣座的阿凡嚕就是我本人


阿..被你們發現我閒來無事也去客串了一下暮光之城當女豬腳


親愛的客倌...您喜歡我哪個扮像呢???其實每個我都好愛喔!!!!雖然我的扮相麻麻在製作時已經笑到打滾~~但是我還是覺得我超帥的!!!是吧!!!!.
咪魯789下次見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r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