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媽咪~這是我第一次跟你見面喔!!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

想想~我剛來時身體不好~常常掛病號~讓媽咪妳很擔心也很傷心#(┬_┬)泣!


但是~在媽咪妳認真的調養下~我變胖了!!~也從原本不到1公斤~到現在的4公斤


 
媽咪有時間就會常帶我出門跑跑


也帶我認識好多新朋友

泡泡麻給我吃的點心喔!!



還帶我跟好朋友們去墾丁玩玩

媽咪幫我跟心愛的糖糖拍拍
 
看看我們適不適合阿?
 
我的好朋友巴特~(很愛騎我ㄋㄟ)

小公主Miyo(但你這是什麼表情啊?)

永遠優雅的泡泡

我玩水玩得好累麻麻還要我拍拍


麻麻最愛拍拍了


都忘了說~~這是超優雅的小王子啾啾~麻麻技術爛拍不好他帥帥的模樣




星期六悠閒的下午凹子底公園跑跑


 還記得我跟巴特打架嗎?我打得好開心喔!!


還有還有~那次去mona coffee還有老爸咖啡跑跑時~我跟球球打架打到牙都掉了~害媽媽妳一直看我哪裡流血了


麻麻把我跟索尼放在一起(天啊!!!!我會被咬吧!!)
 

可是麻麻~索尼好兇喔我怕怕!!!


對了!!忘了說我們還有跟好朋友們去游泳呢!!!我戴上猴子點點的帽帽



我最愛跟糖麻親親了 

親的我都閉上眼了

看看我們要飄去哪裡???


船長副船長~~~你們要帶我們去哪??
 

 好朋友巴特游的超開心的!!!


我的心愛寶貝糖糖~你怎麼那麼可愛啊!!!但是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兇嗎???我好害怕喔!!!

希望麻麻可以永遠愛我~也要常常帶我出去跑跑~我要跟媽咪一輩子再一起!!!
咪魯543...下次見喔!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r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